广州疾控更新提醒:1月27日以来有百色市旅居史人员暂缓来穗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发表时间:2022-02-06 13:10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2022-02-06
已经来穗人员,立刻自我居家隔离并向社区报备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穗卫健宣 穗疾控

2月5日,德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报,2月4日德保县在对返乡人员的检测中发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的人员。目前已对该阳性感染者进行隔离治疗。德保县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并立即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排查、核酸采样检测、区域管控和隔离管控等应急处置工作。行程轨迹待公布。

2月5日广州疾控提醒:1月27日以来有广西百色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2月6日,广州疾控更新提醒:

一、1月27日以来有百色市旅居史的人员,暂缓来穗。1月27日以来有百色市旅居史的已经来穗人员,立刻自我居家隔离并向社区报备。

二、所有穗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三、外省旅游、出差返穗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广州疾控更新提醒截图
编辑: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