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又添新航线 去神农架探秘仅需2小时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 发表时间:2022-02-08 16:26
金羊网  作者:唐珩  2022-02-08
每周三班,开航期间广州旅客可获游客优惠大礼包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唐珩

图/受访者提供

从2月9日起,广州白云机场可以直飞神农架了!广州-神农架航线由南方航空采用空客A319机型执飞,每周三、周五、周日各执行一个往返航班。广州旅客乘坐直飞航班,2小时左右即可抵达神秘的神农架。

航班具体执行时刻为广州7:50-神农架10:05(CZ2629),神农架10:50-广州12:50(CZ2630)。

神农架地处湖北西北部,东瞰荆襄、南临三峡、西望巴蜀、北顾武当,因华夏始祖炎帝神农氏在此搭架采药而得名,因野人、独角兽、白化动物等未解之谜的神秘而享誉世界。这里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被誉为北纬31度绿色奇迹。神农架是我国第一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品牌的“三冠王”区域。是世人眼中“神圣、神秘、神奇、神往”的地方。

广州-神农架新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拉近神农架与世界的距离。从2月9日至3月15日直飞开航日期间,乘坐广州-神农架航班的游客,凭借机票和有效证件(身份证)可享受神农顶+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天燕滑雪场、中和滑雪场、龙降坪滑雪场的免费接待;挂牌价8折入住康帝君兰、阿尔卡迪亚、神旅股份酒店;神农架餐饮产业发展促进会成员单位旗下餐饮企业菜品价格8折左右优惠;以8折左右票价观看《秘境神农架情景剧》。

活动期外,来自广州的游客朋友还将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仅需100元即可游览神农架六大景区(神农顶、大九湖、神农坛、天燕风景区、官门山、天生桥)。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