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优化丫髻沙大桥治超执法模式,非限行时段开展路面治超执法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交通宣 发表时间:2022-02-09 20:33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交通宣  2022-02-09
自2022年2月18日起施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交通宣

记者2月9日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丫髻沙大桥治超执法效能,保障丫髻沙大桥安全、畅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及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丫髻沙大桥治超工作方案的有关意见,现优化丫髻沙大桥(东南西环高速公路西行DK38+200处、东行DK50+300处)及相关路段治超执法模式。自2022年2月18日7:00起施行。

在货车限行时段(每日7:00-22:00),开展“不停车式”的非现场治超执法;货车非限行时段(每日22:00-次日7:00),根据丫髻沙大桥超限货车通行规律,以及分析非现场治超网点监控数据,在丫髻沙大桥主线、东南西环高速入口及周边路段开展路面治超执法。

途经上述路段的货运车辆要严格依法依规装载行驶;如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请根据大桥主线电子显示屏以及引导标识牌指示,主动就近行驶至三滘卸载场(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环城高速西行三滘立交出口下桥后红绿灯左转)或海南卸载场(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环城高速东行海南立交花地大道南出口下桥后右转至花地大道南629号)进行卸载,并接受调查处理。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