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催新绿,广州花都赤坭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聪 赤坭宣 古能文 发表时间:2022-02-12 20:23
金羊网  作者:周聪 赤坭宣 古能文  2022-02-12
新年新春新风采,植树添绿正当时。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通讯员 赤坭宣 古能文

新年新春新风采,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2日,广州花都赤坭镇开展植树活动。在古树大道南段排水渠旁、国泰村、东升村、丰群村、连珠村随着一棵棵新树成功种下,为美丽乡村再增新绿、更添光彩。

在古树大道南段排水渠旁植树现场,赤坭镇党委书记赵超文表示,将以新春植树作为新年的第一项工作推进赤坭美丽生态、美丽经济、美丽生活“三美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参与植树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三人成组,或五六人搭档,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挖坑、扶树培土,合力栽下一株株新树。

不到两个小时,在赤坭不同角落,连片的秋枫、紫荆、黄花风铃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赤坭乡村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种下的不仅仅是新绿,更为赤坭人民播撒了绿色发展的新希望,秉承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争取蹚出一条以生态资源禀赋为魂,以美丽田园为韵,以生态农业为基的特色之路。

一帧帧画面、一幅幅美景、一张张笑脸,将在赤坭大地勾勒出乡村振兴的别样景致。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