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潜入帕劳群岛水母湖如置身奇境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责编:李若晗 编辑: 易扬 发表时间:2017-01-05 09:05

2017年1月4日报道,这组惊人的照片显示,男子潜入有着数百个水母的湖水中,在其中漫游,但很幸运地没被叮咬。壮观的视屏画面中数百只的水母聚集在湖水中,如同一个超现实的世界。33岁的美国摄影师兼电影工作者Kien Lam在帕劳群岛的水母湖拍摄下了这些画面。Kien Lam mediadrumworldcom/东方IC

2017年1月4日报道,这组惊人的照片显示,男子潜入有着数百个水母的湖水中,在其中漫游,但很幸运地没被叮咬。壮观的视屏画面中数百只的水母聚集在湖水中,如同一个超现实的世界。33岁的美国摄影师兼电影工作者Kien Lam在帕劳群岛的水母湖拍摄下了这些画面。

声明:东方IC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