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新人汉服婚礼盛装迎接新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1-05 16:10

沪上新人汉服婚礼盛装迎接新年

新年伊始,上海一对新人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汉式婚礼仪式。这是元旦期间,继上海方塔园古典汉礼祭拜妈祖迎接新年仪式之后,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礼仪庆典专业委员会有关单位组织的第二场汉服礼仪。仪式全程庄重典雅,充分体现了中华婚典文化的古韵之美。来自北京的汉式婚礼总策划汉衣坊主任先生表示:随着持续多年的传统文化回归热潮,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重拾中国周礼文明观念;今年元旦期间,又连续由我们协会单位筹办古典仪礼活动,充分证明了当代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追捧。

新年伊始,上海一对新人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汉式婚礼仪式。这是元旦期间,继上海方塔园古典汉礼祭拜妈祖迎接新年仪式之后,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礼仪庆典专业委员会有关单位组织的第二场汉服礼仪。仪式全程庄重典雅,充分体现了中华婚典文化的古韵之美。

美图推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