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摄影师采用神角度制造视觉幻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1-06 11:39

日本摄影师采用神角度制造视觉幻象

日本摄影师 Kaizaki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仿佛挣脱了重力束缚,悬挂在高层建筑上。

【环球网综合报道】喜欢摄影的人们都知道拍摄角度的重要性,选取一个好的拍摄角度,有时能创造出神奇的视觉幻象。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日本摄影师 Kaizaki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仿佛挣脱了重力束缚,悬挂在高层建筑上。

这些富有创造力的照片源于 Kaizaki对拍摄角度的准确把握以及拍摄画面的整体构图。在其中一组照片中,照片中的人仿佛只用指尖抓住铁轨枕木,而他的下面则是万丈深渊,实际上,照片中的人物躺在铁轨上。

有时为了拍好照片,Kaizaki还得亲自游走在禁区和高空地带。(实习编译:刘青燕 审稿:朱盈库)

1 2 3 ... 10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