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福2017 网友吐槽:敬业福还是不够啊!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1-20 23:15

支付宝集福2017 网友吐槽:敬业福还是不够啊!

支付宝集福2017 网友吐槽:敬业福还是不够啊!。“令人恐惧又沉迷”的支付宝五福又来啦!从昨天开始,打开手机支付宝10.0或以上版本,在首页就能看到活动入口,扫一扫“福”字,欠你的“敬业福”还给你。

去年春节,支付宝的“集五福”和微信“摇一摇”抢红包,几乎调动了所有用户的积极性。一边埋头刷红包,一边感叹“错过了几个亿”,支付宝缺失的“敬业福”更是引发了网友的集体口水和抱怨。所谓“五福”,就是指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和敬业福。搜集到“五福”,就能参与瓜分支付宝2亿元的现金红包。

1 2 3 ... 5 下一页

去年春节,支付宝的“集五福”和微信“摇一摇”抢红包,几乎调动了所有用户的积极性。除夕夜,找一下AR红包当然可以,但是千万不要为了抢红包、领福卡,错过一年一度的团圆夜啊。

美图推荐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