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腿出炉 澳大利亚模特腿长1米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1-24 10:19

世界最长腿 澳大利亚模特腿长1米3 

澳大利亚墨尔本,世界最长腿新鲜出炉,Caroline Arthur的腿长51.5英寸(约1.31米),占身体比例的69%,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目前正打算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barcroftmedia/视觉中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市39岁的卡罗琳·亚瑟(Caroline Arthur)声称自己可能拥有世界上最长的腿,而她的两个孩子都亲切地称她为“摩天大长腿”。

卡罗琳退休前是一名职业模特,身高6.2英尺(约188.9厘米)经测量,人们发现卡罗琳腿长51.5英寸(约130.8厘米)。也就是说,卡罗琳的腿长占了总身高的69%。据悉,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腿保持者拥有51.9英寸(约131.8厘米)的长腿,卡罗琳的腿长与它已经十分接近了。

这位妈妈对自己的身材十分自信且满意。她表示,在外出时,人们常常会特别注意她逆天的大长腿,“但我都已经习惯啦,谁让我的腿这么长呢!”(实习编译:江雪远审稿:朱盈库)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