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大学生另类旅行走红 探险全球独特景点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责编:李若晗 编辑: 林晓彦 发表时间:2017-02-14 14:57

这名22岁的学生在过去数年游历了地球上一些最独特的地方,如库克群岛、博拉博拉岛、夏威夷岛、巴哈马群岛、欧洲和非洲等地。仅仅数月,粉丝已经涨到24.5万人。目前,萨拉已经完成了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交流课程。她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片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探险经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的法律系学生萨拉 科恩在发布了一组环游世界的照片后成了一名“网红”,照片包括她和海豚、鲸鱼和鲨鱼等一起游泳的画面。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的法律系学生萨拉 科恩在发布了一组环游世界的照片后成了一名“网红”,照片包括她和海豚、鲸鱼和鲨鱼等一起游泳的画面。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的法律系学生萨拉 科恩在发布了一组环游世界的照片后成了一名“网红”,照片包括她和海豚、鲸鱼和鲨鱼等一起游泳的画面。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的法律系学生萨拉 科恩在发布了一组环游世界的照片后成了一名“网红”,照片包括她和海豚、鲸鱼和鲨鱼等一起游泳的画面。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