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子“一人分饰两角”网上秀恩爱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责编:李若晗 编辑: 林晓彦 发表时间:2017-02-14 15:05

情人节即将到来,许多网友纷纷发布情侣照片羡煞一众“单身狗”。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泰国一名男子巧用假发假肢等道具,凭借“高超”的拍照技巧,拍出了“我和女朋友的甜蜜生活”系列照片。实际上,他所谓的女朋友根本是子虚乌有。

1 2 3 ... 8 下一页

情人节即将到来,许多网友纷纷发布情侣照片羡煞一众“单身狗”。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泰国一名男子巧用假发假肢等道具,凭借“高超”的拍照技巧,拍出了“我和女朋友的甜蜜生活”系列照片。照片中,两人要么一起躺在床上,要么并排坐在一起,或者镜头中有一只“女人”的手为他擦嘴角。为了拍摄这一系列照片,这位“奇人”甚至能够用脚夹住手机拍摄,为了“脱单”拼尽全力。情人节即将到来,许多网友纷纷发布情侣照片羡煞一众“单身狗”。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泰国一名男子巧用假发假肢等道具,凭借“高超”的拍照技巧,拍出了“我和女朋友的甜蜜生活”系列照片。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泰国一名男子巧用假发假肢等道具,凭借“高超”的拍照技巧,拍出了“我和女朋友的甜蜜生活”系列照片。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