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侏儒部落土著寿命短 平均身高1米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责编:李若晗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2-17 11:10

非洲侏儒部落土著寿命短 平均身高1米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2016年2月,摄影师兼自由记者苏珊·舒尔曼(Susan Schulman)在非洲侏儒部落里住了几天,拍下了当地土著日常生活的宝贵照片。

据悉,侏儒部落里的人通常被称作“巴卡人”(Baka),他们居住在非洲中西部地区,他们的平均身高只有130厘米,寿命在30至40岁左右,巴卡人的儿童有几乎一半都活不过5岁。

热带雨林多变的气候使得巴卡人适应了多种多样的天气,他们在村庄里和雨林里都建了房子。在夜晚打猎时,就可以住在雨林中临时搭建的茅草屋里。

图片中,巴卡人大多赤裸上半身,过着半原始的生活。苏珊表示,随着热带雨林的逐渐消失,巴卡人不得不考虑让下一代融入现代生活。这些被赋予希望的小辈被迫去到城市艰难谋生。

据苏珊透露,她是在朋友路易斯·沙诺(Louis·Sarno)的鼓舞下来到中非侏儒部落的,她说“路易斯在中非共和国行医30年,我太佩服他了!”(实习编译:江雪远审稿:朱盈库)

1 2 3 ... 16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