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冰岛巫术博物馆展出人皮裤子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邬嘉宏 发表时间:2017-02-21 11:51

毛骨悚然!冰岛巫术博物馆展出人皮裤子

位于冰岛西峡湾区的沿海小镇Hólmavík的魔法与巫术博物馆展出了人皮裤子、装在瓶子里的血及阴森的黑乌鸦等巫术用品,令人毛骨悚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位于冰岛西峡湾区的沿海小镇Hlmavk的魔法与巫术博物馆展出了人皮裤子、装在瓶子里的血及阴森的黑乌鸦等巫术用品,令人毛骨悚然。

据悉,该博物馆所处的冰岛北部半岛不但常年天寒地冻而且相对闭塞,当地人生活十分艰辛,为此巫术在当地曾十分盛行,当地人常常会借用巫术来满足某些需求,比如占卜天气、预测收成、惩罚敌人或者祈求爱情等。

该博物馆展示了许多巫师施展法术所需的物品,其中有画着各种符号的巫书、披着斗篷的骷髅、冰岛传说中的吸奶怪物以及令人不寒而栗的“死灵裤子”(用死人的皮肤做成的裤子)等。在冰岛有这样的传说,如果人们穿上用自己死去朋友的皮肤做的裤子,再带上从朋友遗孀处偷得的硬币,就能绵绵不绝地获得财富。

阿特拉松(Sigurður Atlason)在2000年组织成立了这家博物馆。虽然在成立之初遭到了许多人的反对,但是现在在当地人中间非常受欢迎,这是因为该博物馆吸引来了大批的游客,他们的生活条件也因此获得了改善。

1 2 3 ... 10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