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彩绘情侣融入自然 上演浪漫隐身术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卢迎 发表时间:2017-02-24 10:2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艺术家奥尔·法亚(Orly Faya)发布的照片让人们叹为观止,照片中,裸体彩绘夫妇们被巧妙而和谐地融入自然背景中,如同穿上了海边、深山、草地和丛林图案的迷彩服。

据报道,奥尔专门为夫妻进行人体彩绘已经4年了,她认为每次的彩绘都是独一无二的。每次“融合工作”需要至少3天的时间,包括选址、人体彩绘、拍摄、初次修图、最终修图和文件提交。她带着画刷和颜料去世界各地旅行,遍寻最美丽的自然景色当做背景,然后把彩绘的人们融入周遭的背景中。奥尔说:“我热爱大自然,也热爱人类,把这两样元素结合起来,就能够魔法般地让人们重新找到自我。被画入自然是一种不一样的亲密体验,感受自然的‘拥抱’是一件摄人心魂的美好事情。”

奥尔说:“这些作品是在世界各地拍摄的,每次都是不同的夫妻,有不同的缘由,拍摄对象从新婚夫妇到历经生活沧桑的伴侣们都有。”她称,讽刺的是,自己的这种艺术热情来自于一次痛苦的分手经历,“当时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委托我制作把一位女性和海龟融合在一起的图片。有了那次经历之后,我开始迷上幻觉艺术,在人体上进行各种创作。一天,眼前美丽风景中的一个角度惊艳到了我,我顿时就想知道,能不能把人画成大地的样子。这对我意义巨大,就如同有人想要探索人类存在的本质,因而切身关注人类与生俱来的与大地的联系。”

45岁的莱克斯(Lex)和43岁的科里纳(Corina)是一对来自悉尼的夫妻,他们结婚已经6年。在奥尔的画笔下,他们融入了自然当中。他们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纪念大地母亲,没有她,人类便不可能生存。在乡村美景中,大地母亲的爱与我们夫妻俩的爱结合到了一起,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同是悉尼的一对夫妻文斯(Vince)和马娅(Maja)今年都是36岁,想把一年的时光“画进”婚姻。他们说:“在我们举办婚礼一周前,奥尔把我们画成了大山的样子。这里的丛林里,有我们很多关于平静生活的幸福回忆,所以这次的拍摄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和对于这片土地的爱,用美好的方式封存这段时光,这段回忆。”

1 2 3 ... 12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