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校美女留学生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黎映辰 发表时间:2017-03-03 15:14

成都高校美女留学生

一张乌克兰留学生的美照刷爆了西财人的朋友圈,照片中的女孩金发碧眼、热情又阳光,让人眼前一亮,她就是李遐。

1 2 3 ... 8 下一页

一张乌克兰留学生的美照刷爆了西财人的朋友圈,照片中的女孩金发碧眼、热情又阳光,让人眼前一亮,她就是李遐。李遐今年16岁,2013年,父母带着还在上初中的她到成都定居,“我的亲朋好友到现在都很不理解为什么我们要搬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可我知道,在这里我的未来有无数种可能。”相比于大多数同龄人而言,李遐的经历显得尤为丰富。1岁半时,李遐的父母带着她第一次出国,去了保加利亚,如今16岁的她已经游历过法国、泰国、埃及等25个国家,而支撑她完成这些旅行的是她优秀的语言能力。小时候,李遐和妈妈、哥哥一起上语言学科的专门学校,学习各种外语。步入小学后,除了乌克兰语外,李遐还要学习英语、法学,到了初中又增加了德语和西班牙语。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