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3-17 19:08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3月11日,在美国阿肯色州默弗里斯伯勒,美国少年卡莱尔·兰福德展示他在“钻石坑”州立公园捡到的钻石。

14岁的兰福德3月11日随父母去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游玩,逛了半小时公园就发现一颗重7.44克拉的钻石,且这颗钻石归他所有。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是世界上唯一对公众开放的钻石矿公园,花几美元门票就可以进去寻宝,且游客可以带走找到的任何宝贝。园方说,兰福德发现的钻石是公园成立以来发现的第七大钻石。

新华社/美联

这是3月11日在美国阿肯色州默弗里斯伯勒拍摄的美国少年卡莱尔·兰福德在“钻石坑”州立公园捡到的钻石。14岁的兰福德3月11日随父母去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游玩,逛了半小时公园就发现一颗重7.44克拉的钻石,且这颗钻石归他所有。

美图推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