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模型完美还原香港老楼房 街边垃圾也不放过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 卢迎 发表时间:2017-03-21 11:12

超逼真模型完美还原香港老楼房 街边垃圾也不放过

  外国艺术家创建迷你楼房模型。

国际在线专稿:据BoredPanda网站3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手工达人约书亚将香港九龙庙街上的一幢老旧楼房以纸板模型重建了出来。

这座迷你纸板建筑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的高度还原:除了它的比例完全按原建筑缩放,连脱落的墙皮和污垢都是仔细观察原建筑上的位置进行创作的。观赏者必须拿着放大镜才能看清牌匾上的中文,墙上的涂鸦和海报上的文字。你甚至可以用手指捏起墙上挂着的生锈空调机,透过斑驳的窗户看到居室内的装潢和桌上的餐具以及中文报纸。

富有匠人精神的约书亚希望当人们看到这栋“房子”的照片时会认为它是真的:破旧的屋子、小店、甚至街边堆积的垃圾都看上去与实物别无二致。(曾抒羽)

1 2 3 ... 16 下一页

美图推荐

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