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 响应号召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3-25 23:31

“地球一小时” 响应号召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这是上海陆家嘴地区熄灯前(下)和熄灯后(上)的拼版照片(3月25日摄)。

3月25日,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拉开大幕,全国多地景区、单位及标志性建筑自20时30分至21时30分熄灯一小时,各地以各种方式响应号召,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1 2 3 ... 5 下一页

3月25日,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拉开大幕,全国多地景区、单位及标志性建筑自20时30分至21时30分熄灯一小时,各地以各种方式响应号召,共同呵护美好家园。3月25日,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拉开大幕,全国多地景区、单位及标志性建筑自20时30分至21时30分熄灯一小时,各地以各种方式响应号召,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美图推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