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冠一怒为“红颜” 非洲两雄狮大打出手场面激烈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3-30 12:51

冲冠一怒为“红颜” 非洲两雄狮大打出手场面激烈

法国摄影师洛兰 贝泰(Lorraine Bettex)在非洲南部博茨瓦纳的卡拉哈迪跨界公园里拍到了两只雄狮激烈打斗的场面,甚是激烈。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2016年10月,法国摄影师洛兰·贝泰(Lorraine Bettex)在非洲南部博茨瓦纳的卡拉哈迪跨界公园里拍到了两只雄狮激烈打斗的场面,甚是激烈。

一只雄狮试图“拐走”另一只雄狮领地里的母狮,于是一场“大战”一触即发。两只凶猛的雄狮面对面而立,伸爪袭向对方。只见一只狮子的爪子抵在另一只狮子的肘部,而另一只狮子的爪子则狠狠地砸在该狮子的面部,“战事”紧张而激烈。

洛兰回忆道,其中令人尴尬的一幕就是,一只狮子正张开大嘴发出咆哮时,另一只狮子的爪子刚好戳在了它的鼻子上,为这场打斗增添了不少乐趣。“这场斗争在清晨爆发,虽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但是场面相当激烈。”洛兰说道。(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1 2 3 ... 8 下一页

法国摄影师洛兰 贝泰(Lorraine Bettex)在非洲南部博茨瓦纳的卡拉哈迪跨界公园里拍到了两只雄狮激烈打斗的场面,甚是激烈。法国摄影师洛兰 贝泰(Lorraine Bettex)在非洲南部博茨瓦纳的卡拉哈迪跨界公园里拍到了两只雄狮激烈打斗的场面,甚是激烈。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