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拍摄猫咪与美食 “大厨猫”网络走红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编辑: 林晓彦 发表时间:2017-04-07 15:47

日本网友拍摄猫咪与美食 “大厨猫”网络走红

人民网东京4月7日电 近日,一名日本网友拍摄的猫咪与美食的照片在Instagram上走红。

照片中的这只猫咪名叫maro,今年三岁,每天都会在Instagram上“介绍”美食。有时,maro身穿板前师傅的服装,面前是一大盘刺身和日本酒;有时,maro又会穿上主厨的服装,面前是卡普里风味沙拉和香槟酒。

maro的cosplay始于两年前,不过主人的创意渐渐用尽,最终演变为了猫咪和美食的组合。拍照过程中使用的服装、假发和小道具均为maro主人亲手制作。至于摆在maro面前的美食,主人表示,猫咪对人类的食物没什么兴趣,所以maro不会去吃。而由于maro性格温顺,所以在cosplay过程中,它也不会突然脱掉衣服,而是认真地看着镜头,让主人随意拍照。(编译:袁蒙审稿:陈建军)

1 2 3 ... 13 下一页

近日,一名日本网友拍摄的猫咪与美食的照片在Instagram上走红。照片中的这只猫咪名叫maro,今年三岁,每天都会在Instagram上“介绍”美食。

美图推荐

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