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一幕:肯尼亚巨鳄水中霸气猎食两羚羊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4-20 10:40

 

近日,加拿大野生动物摄影师杰弗里(Jeffrey Wu)在肯尼亚马萨伊马拉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捕捉到了一条巨鳄在水中猎食两只羚羊的惊人一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加拿大野生动物摄影师杰弗里(Jeffrey Wu)在肯尼亚马萨伊马拉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捕捉到了一条巨鳄在水中猎食两只羚羊的惊人一幕。

据悉,当时两只瞪羚口渴难耐,于是毫无防备地跳入了静静的水中准备痛饮一番。怎料,一条巨大的鳄鱼早已潜在水底,耐心“恭候”着猎物送上门来。待瞪羚放心饮水时,鳄鱼瞅准时机,“哗”地一下迅速扬起上半身,一口就咬住了一只瞪羚,然后将它一次次按压在水中将其溺死。当同伴遇袭后,另一只瞪羚显然是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愣愣地待在原地,眼神里充满了恐惧和慌乱。于是,这条庞然大物一个转身又轻松咬住这只发懵的瞪羚,顺利猎得两只肥美的猎物。

整个过程不过短短的30秒,只见照片中水花四溅,巨鳄动作迅猛、身形矫健,一展“水中霸主”的雄威,令人惊叹不已。杰弗里称这条巨鳄身长约5米,是一条雄性鳄鱼。“我们当时距离事发地只有25米远,这一幕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优胜劣汰的力量。这条巨鳄的速度、力度和精准度非常强,看到它如此轻松猎得两只瞪羚,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他说道。(实习编译:冯煊审稿:田瑞哲)

1 2 3 ... 6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