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索尼世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4-24 15:44

2017索尼世界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年度摄影师作品“Whiteout”,自然类,以阿尔巴尼亚山为背景,展现了一只驴在雪中挣扎的全过程。纯自然美景加上人文元素,效果震撼心灵。获奖人Frederik Buyckx最终凭借这幅作品获得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奖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近日,2017索尼世界摄影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在伦敦的萨默塞特宫揭晓。最终,来自比利时的摄影师弗雷德里克·巴克斯(Frederik Buyckx)以一组“雪系列”作品获得“年度摄影师”称号。

据悉,今年赛事组委会共收到22.7万幅参赛作品,摄影师来自183个国家和地区,作品类别共10种,涵盖风景、新闻事件、体育、野生动物等多种题材。最终,每组会产生一位冠军和两位亚军。(实习编译:任艳阳审稿:朱盈库)

1 2 3 ... 12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