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长颈族女人5岁起带项圈终生不卸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4-26 13:36

在泰国西北部,有一个神秘的少数民族部落,以脖子长为美,名为长颈族。该部落的女性从5岁起就开始在脖子上套铜圈,使脖子拉长,且一年增加一个,直至成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在泰国西北部,有一个神秘的少数民族部落,以脖子长为美,名为长颈族。该部落的女性从5岁起就开始在脖子上套铜圈,使脖子拉长,且一年增加一个,直至成年。

在长颈族,铜项圈是女人身份的象征,代表着传统、优雅和女性美。但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讲,人类脖子的生长空间有限,不可能一直变长。因此,长时间在脖子上套项圈只会使锁骨缩短,从而给人一种长脖子的错觉。

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前往长颈族部落参观,欣赏长颈女人身上所特有的美。然而,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长颈族女人选择卸下铜圈,到外地工作,只能暂时将这份传统美保留在心中。(实习编译:任艳阳审稿:朱盈库)

1 2 3 ... 8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