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天堂!细数全球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4-26 14:02

动物天堂!细数全球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狐村:位于日本宫城县,那里有超过300只狐狸,包含6个不同品种,生活在村外的森林中。到访的游客需要花费7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元)进入景点投喂它们。在日本,狐狸被奉为好运的使者,具有某种神秘力量。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旅游专栏4月24日盘点了全球以动物为特色的各大景点,有日本的狐狸村,美国阿萨迪格马驹岛,太平洋西部帕劳的水母湖等。

对于动物爱好者来说,能够去遍布可爱生灵的旅游景点游览是他们的梦想。令人开心的是,这些景点确实存在:在日本的狐村和兔村,友好的狐狸和兔子随处可见;美国有一座岛,上面栖息着在沉船事故中存活下来的野马群,这些地方全部由动物主宰。不过也有一些地方没那么有吸引力,比如帕劳国一处栖息着上百万水母的湖泊,还有离澳大利亚不远处寄居着4300多万只螃蟹的圣诞岛。(实习编译:秦祺审稿:朱盈库)

1 2 3 ... 13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