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岁二战退伍老爷爷玩高空跳伞 刷新世界纪录(组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5-16 10:48

101岁二战退伍老爷爷玩高空跳伞 刷新世界纪录(组图)

2017年5月1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时间不详),近日,来自英国萨默塞特郡的101岁诺曼底登陆战退伍老兵成了完成跳伞运动的世界最年长者。

101岁的海耶斯(Verdun Hayes)以101岁零37天高龄,完成1万英尺的高空双人跳伞,刷新世界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在2013年,由101岁零3天的老人Armand Gendreau所创下的。

据报道,这位大胆的老爷爷去年为了庆祝自己年满100岁,就曾经尝试高空跳伞,当时打破了英国最老跳伞纪录,但他觉得不够,今年再度打破全球纪录。

海耶斯家族四代的10名成员们,最小的包括16岁的曾孙子,都一起陪同海耶斯完成这项创举。

据悉,海耶斯曾经在英国皇家军队服役,并参与过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曾因为他在荷兰、比利时、德国与法国诺曼底的英勇事迹获得“法国荣誉军团勋章”。

1 2 3 ... 5 下一页

,近日,来自英国萨默塞特郡的101岁诺曼底登陆战退伍老兵成了完成跳伞运动的世界最年长者。2017年5月1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时间不详),近日,来自英国萨默塞特郡的101岁诺曼底登陆战退伍老兵成了完成跳伞运动的世界最年长者。

美图推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