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童长“尾巴” 被当猴神受朝拜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6-06 14:19

印度男童长“尾巴” 被当猴神受朝拜 

印度一名8岁男童长了一条“尾巴”,常常被孩子们欺负,但是一些村民却认为他是长尾猴王转世,不远千里赶去朝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5日报道,印度一名8岁男童长了一条“尾巴”,常常被孩子们欺负,但是一些村民却认为他是长尾猴王转世,不远千里赶去朝拜。

该男童出生时,背部靠下方就有一小撮毛,现在已经长成一条“尾巴”了。他的母亲曾想把它切除,但是还没来得及做就去世了。家里人觉得,切掉这条尾巴会带来厄运,于是就一直让它长在男童身上。邻村村民都蜂拥而至,在男童面前祈祷,因为他们相信,男童是神的化身。还会摸一摸男童的尾巴,祈求庇佑。

男童自己也认为他的尾巴是神的恩赐。虽然,村里的孩子有时候会嘲笑捉弄他,但是他不介意。他称,嘲笑他的人并不是他的朋友。另外,男童还特别会爬树。这就更让人们相信他是猴王转世了。(实习编译:汪燕妮审稿:朱盈库)

1 2 3 ... 7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