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爸爸是超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易芝娜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6-17 14:51

宝贝,爸爸是超人!

宝贝,爸爸是超人!

  易芝娜/编撰 视觉中国/供图

记得曾有一位奥运会上的十项全能冠军退役后,投出手中的标枪帮5岁的女儿拔掉一颗松动的乳牙。当时曾想,在孩子们面前,再强悍的爸爸所能做的事,也不过是拔牙或者擦屁股之类的事。但对于孩子来说,能帮他们解决眼前这些小问题的爸爸,真的就已经是“超人”。

而有这样一些爸爸,他们居然能把帮助孩子这件事变成了自己的兴趣与事业——到底是爸爸在帮助孩子,还是孩子成就了爸爸心中的梦呢?这件事还真是不好说。一定不要说他们幼稚,每个父亲可能都是在成为了父亲后才真正走向成熟,就算年纪再长,他们心里依旧会住着一个小孩,更何况他们做的所有事都是出于对孩子的爱。

祝所有爸爸们节日快乐!

上一页 1 ... 7 8 9

瑞士的温特图尔是位信息技术总监,他有三个女儿,5岁的Lou和2岁的Mila及6个月的Yuna。 英国一位40岁的父亲因为两个儿子喜欢超级英雄,他便几乎每天都扮成蜘蛛侠的模样与孩子们一起嬉戏。

美图推荐

金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