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患癌女童如愿“嫁给”好友办童话婚礼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晓彦 发表时间:2017-06-21 10:08

近日,英国福里斯市的5岁女童佩特森(Eileidh Paterson)美梦成真,“嫁给”了6岁好友哈里森格里尔(Harrison Grier)。原来,佩特森被诊断出患有晚期神经母细胞瘤。为了让这个可爱的小天使在仅剩不多的时间里继续保持微笑,她的家人和朋友们决定实现她的愿望。

1 2 3 ... 5 下一页

近日,英国福里斯市的5岁女童佩特森美梦成真,“嫁给”了6岁好友哈里森格里尔。原来,佩特森被诊断出患有晚期神经母细胞瘤。为了让这个可爱的小天使在仅剩不多的时间里继续保持微笑,她的家人和朋友们决定实现她的愿望。佩特森得的是一种罕见的儿童肿瘤癌症。于是,她的家人和朋友们便着力为她准备一场童话般的婚礼。婚礼开始时,诸位超级英雄和公主扮相的亲朋好友们在一位吹笛手的带领下来到了临时“教堂”里。之后,在悠扬的乐曲声中,佩特森在哥哥的陪伴下步入婚礼的殿堂。佩特森的妈妈编写了一个以佩特森为原型的童话故事。在故事中,神经母细胞瘤被描述为“邪恶的野兽”,它摧残了一位可爱的小公主的美好童年。佩特森的妈妈说,输血之后的女儿情绪非常低落,大家都很担心她不能在自己最重要的日子上开开心心。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