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摄影师拍摄集体照号召母乳喂养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责编:相莹弟 编辑: 易扬 发表时间:2017-06-26 09:27

近日,一位澳大利亚摄影师拍摄了一组母乳喂养的照片,引发人们关注。该系列摄影作品旨在鼓励女性用母乳喂养孩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近日,一位澳大利亚摄影师拍摄了一组母乳喂养的照片,引发人们关注。该系列摄影作品旨在鼓励女性用母乳喂养孩子。

摄影师莎拉·穆南(Sarah Murnane)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生下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她发起了“澳大利亚母乳项目”,而为这些母亲拍照是项目中比较重要的一项,旨在消除人们对母乳喂养的消极观念。她目前在澳大利亚的巴罗莎山谷、锡福德山谷以及米拉拉瀑布取过景,她想鼓励这些女性,让她们在母乳喂养孩子时感到舒适,而社会的每个人都应该抱有一颗宽容的心,应该对这些母亲表示尊重,支持他们的选择。

穆南说,澳大利亚的母乳喂养率很低,人们不愿意用母乳喂养孩子,而相关的专业医护人员也缺乏相应的知识,甚至她的一些朋友会专门请一些奶妈去帮忙,她想改变这一现状。她身边有很多和她想法一致的母亲,她们希望得到社会的帮助,毕竟用母乳喂养和用奶粉喂养区别还是很大的。

因为项目缘故,穆南要去全国各地进行宣传,她已经不能兼顾拍摄和宣传活动,所以招募了很多摄影师,现在她的团队已经有50名摄影师了,并且开始筹备分部,她坦言从来没有想到项目规模可以变得这么大。谈到困难,她说最难的要数选择拍摄地了,她的团队要从谷歌上搜索相关推荐,才能确定最终的拍摄地。通过她的努力,一些母亲受到鼓励,选择用母乳喂养孩子。(实习编译:李鹏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 10 11 12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