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未来十大飞行汽车 哪款更合你的口味?

来源:云南网 作者: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6-28 09:03

盘点未来十大飞行汽车 哪款更合你的口味?

备受期待的“飞行汽车时代”终于要到来了!全球各地的许多大牌公司正以实际行动展示开发飞行汽车的决心,并承诺尽快将它们投入使用。这种突然转变可归因于最近取得的技术进步,包括更好的发动机、电池以及轻型材料等。小型发电机的出现将设计师和工程师解放出来,打造更灵活的飞行汽车。当然还有许多细节有待解决,比如如何监管这些新式交通工具,如何引导它们安全地通过城市上空,这些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但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飞行汽车的真面目,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即将投入使用的下一代交通工具。  

1 2 3 ... 11 下一页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飞行汽车的真面目,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即将投入使用的下一代交通工具。这款时髦的白色交通工具看起来就像“全球鹰”军用无人机,它有2个尾翼和长长的固定翼,同时有专为乘客设计的舷窗。

美图推荐

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