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上的美女“指挥家”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 邬嘉宏 发表时间:2017-07-17 10:34

龙舟上的美女“指挥家”

林洁在女子2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比赛前鼓励队友。她们最终获得铜牌(2017年7月15日摄)。

7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龙舟决赛在湖南常德市柳叶湖举行。

在女子项目比赛中,福建龙舟队鼓手林洁以出众的外貌和出色的技术成为赛场上的焦点。今年20岁的林洁是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大二学生,刚接触龙舟运动才几个月的她已经参加过多场正式比赛。她和队友在今年的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的比赛中曾获得过第二名的好成绩。

林洁之前在龙舟队里曾担任过划手,但由于自己具备体重轻、节奏感好、心理素质稳定的优势,教练委以重任让她担任鼓手。比赛中,林洁沉着冷静,犹如一位优雅的指挥家在船头引领队员冲向终点。

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美图推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