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酸性液体暴力幸存者 疤痕交错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林润栋 发表时间:2017-09-12 11:1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英国A.S.T.i 慈善救助组织将于9月13日至9月16日期间举办一场展览,展品多为德国摄影师安·克里斯汀(Ann-Christine Woehrl)所拍摄的腐蚀性溶液暴力幸存者的照片。

照片所拍摄的幸存者多为女性,满脸纵横交错的疤痕均是酸性溶液所致,外人很难辨认出她们本来的面部特征,其中,不少人承认自己因此曾经想过自杀。据了解,孟加拉、乌干达、柬埔寨、巴基斯坦、尼泊尔和印度都是腐蚀性溶液暴力频繁发生的国家。

A.S.T.i称,这次展览的目的意在引起全社会对这种暴力的关注,同时呼吁各国政府出台相关法律,以降低此类暴力的发生率,让身处这几个国家中的女性们免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伤害。(编译:李昱晔)

1 2 3 ... 10 下一页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