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文明背后的世界:实拍巴西原始部落生活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宏 发表时间:2017-12-13 14:46

现代文明背后的世界:实拍巴西原始部落生活

2017年12月11日报道,这组震撼的照片展示了难得一见的巴西部落人的生活。摄影师Ricardo Stuckert拍摄下了这组照片,他与这些巴西原住民在一起呆了一段时间后,用镜头记录了他们的真实生活,向人们揭示了现代文明社会背后隐藏的原始部落世界。Ricardo Stuckert Caters News/东方IC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47岁摄影师里卡多·施图克特(Ricardo Stuckert)来到巴西偏远部落Kamaiurá,并拍下他们罕见的生活照。这个人口数量刚过500的部落生活在ipavu湖附近,距库鲁伊河4英里(约6.44千米)。

1884年,这个部落第一次被外人知晓;20世纪50年代,Kamaiurá人因流行病险些灭绝;1961年,巴西当局将该地区划为国家公园,以防止流行病蔓延。Kamaiurá部落分布在多个村庄里,以鱼、粥、辣椒和香蕉为主要食物。

从2015年起,摄影师里卡多就开始为他的新书《巴西印第安人》远赴巴西偏远部落拍摄。他说:“这些照片展示了一种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也概述了巴西土著人的现状,他们就像是逆境中的战士,热爱自然,并为之奋斗。我想要证明的是,即使是一个技术化水平很高的社会,与自然和谐相处仍旧是可能的。”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