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2017年最独特的人物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栋 发表时间:2017-12-22 10:36

20岁的吉利安 威廉姆斯(Jillian Williams)来自得克萨斯州,她是美国青少年选美比赛的一名参赛者,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大学排球运动员。但是她在2016年2月被诊断出患有尤文氏肉瘤症,是一种罕见的骨癌。为了尽量减少复发的可能性,她选择了做“旋转整形术”,外科医生对其腿的中间部分进行切除,脚、踝关节和胫骨都被旋转180度,并重新附着在她的腿上。吉利安现在对未来充满希望,梦想成为第一个被截肢的得州小姐,并代表美国国家代表队参加残奥会排球比赛。

上一页 1 ... 9 10 11 12 13 ... 19 下一页

如今8个月大的女婴库马尔(Chahat Kumar)2017年3月出生时体重正常,但从4个月大的时候体重就开始失控猛增。现在她已经重达17.1公斤,接近4岁孩子的体重。

美图推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