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潜拍”无人机 可轻松捕捉海底景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 Giabun 发表时间:2017-12-25 15:24

全球首创“潜拍”无人机 可轻松捕捉海底景色

12月25日据外媒报道,法国自由潜水大师内里(Guillaume Nery)日前潜入法国南部尼斯岸外海域,在“潜拍”无人机iBubble协助下,无需动手就轻松捕捉了周边海底景色。据报道,这是全球第一款专为海底摄影设计的民用无人机,由法国一家初创公司开发,目前还只是原型,其目标用户是潜水爱好者、科学家、度假村与潜水中心等。它配备七个引擎、四个螺旋桨、黄色外壳、摄像镜头与照明灯,能自动跟随使用者并进行拍摄。

法国自由潜水大师内里(Guillaume Nery)日前潜入法国南部尼斯岸外海域,在“潜拍”无人机iBubble协助下,无需动手就轻松捕捉了周边海底景色。据报道,这是全球第一款专为海底摄影设计的民用无人机。

美图推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