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妇联:为节日在岗人员家庭提供免费保洁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穗妇宣 发表时间:2021-02-11 08:10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穗妇宣  2021-02-11
赠送1万个防疫香囊给在酒店的隔离人员;向上万名家政从业人员送上了新春慰问品。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通讯员穗妇宣报道:今天就是除夕了,在万家团圆的时候,广州医疗、环卫、公安、公交、邮政、地铁等一线岗位工作人员以及外派扶贫干部们依然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默默坚守,他们牺牲小家的幸福,守护着我们每个人的“年”。记者10日从广州市妇联了解到,今年春节,市妇联牵头推进“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节日在岗人员春节送保洁服务,为他们提供一万小时以上免费的上门居家保洁服务,让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们能更加安心地奋斗、守护在一线岗位上。

在广州市妇联指导下,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广州市家庭服务联合会、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发动全市家政企业和家政从业人员参与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已为上千户家庭提供了5000多小时的居家保洁服务;组织就业困难女性、在穗人员进行香囊制作手工培训,赠送1万个防疫香囊给在酒店的隔离人员;向上万名家政从业人员送上了新春慰问品。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