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取消”直接北京冬奥? 国际奥委会回应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12 09:47
环球网  作者:  2021-02-12
“本月4日为庆祝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年,启动了一系列数字(宣传)战略。很快会再次聚焦东京奥运会。”

据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国际奥委会(IOC)推特官方帐户的背景图从东京奥运会改为北京冬奥会,社交网站上出现东京奥运会或决定取消的揣测。关于这一问题,IOC负责人10日接受共同社采访时回答称:“本月4日为庆祝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年,启动了一系列数字(宣传)战略。很快会再次聚焦东京奥运会。”

IOC推特背景改为北京冬奥会 图源:日本共同社

据报道,IOC称更换推特背景图是提升氛围的宣传活动,并非取消东京奥运会。IOC表示,“为使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将继续集中精力全力应对”,并强调东京奥运会一年前也举行了同样的宣传活动。

共同社提到,新冠疫情蔓延导致对举办东京奥运会的怀疑论调高涨。10日的日本众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立宪民主党议员田岛要以导致国民沮丧为由,要求奥运相桥本圣子建议IOC更换图像。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