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春节广州市南沙区图书馆灯光秀不要错过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豪 发表时间:2021-02-12 23:34
金羊网  作者:张豪  2021-02-12
这一场灯光秀如何打卡?现奉上攻略!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张豪 通讯员 郭雯珺、黄泓

广州南沙过年年味浓!南沙新春灯光秀在南沙图书馆亮起来,“蕉门墨砚”在灯光照耀下展现别样美。这一场灯光秀如何打卡?现奉上攻略!

“蕉门墨砚”每天将现8场灯光秀

从除夕夜开始南沙图书馆举办新春灯光秀活动,本次灯光秀将从2月11日持续至2月19日(除夕至正月初八),每天晚上19:00-23:00,逢正点、半点放映一场灯光秀,每场6分钟,共8场。

灯光秀不但会用色彩激光呈现“新春快乐”“牛年大吉”等祝福语,还会根据图书馆独特的外立面结构展现菱形线条图案,色彩斑斓的星星点点、波浪条纹等激光灯效都将随着音乐节奏一一呈现。五彩斑斓的灯光投射在蕉门墨砚—南沙图书馆上,霓虹闪烁伴随着音乐律动,照耀出最律动最特色的南沙新年夜。

灯光秀日期:2021年2月11日至2月19日(除夕至正月初八)

灯光秀时间:每天晚上19:00-23:00,逢正点、半点放映一场灯光秀,每场6分钟,共8场。

为留在南沙过年的南沙市民营造美好祥和新春氛围,南沙区除了安排图书馆灯光秀表演外,还选择城市客厅进行重点氛围打造,分别是:在蕉门公园核心段增设红色灯笼;在市民广场设置新春主题牌楼为网红打卡点。

1.市民广场新春打卡点

市民广场上立起红红火火迎新春的大型牌楼,在开满粉色花朵的树木前打卡,你一定是最最吸睛的那一个~

如果觉得上面的装饰离你太远,那么这个打卡点就给你亲密接触的机会,站到红毯上,是你表现的时候!

image.png

2.蕉门河喜庆红灯笼群

近日,南沙街头换新装,过年氛围日渐浓烈,蕉门河公园同样不甘落后,铆足了劲争做城市客厅最红火的那一个!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