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开出春节后首趟中欧班列 预计15天后抵达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明绮清 发表时间:2021-02-20 06:58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明绮清  2021-02-20
是粤港澳大湾区春节复工后开行的首趟中欧班列,也是今年大湾区开出的第43趟中欧班列。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志文、通讯员明绮清报道:2月18日,满载着50车“广东造”家用电器、纺织服饰、数码产品等优质轻工产品的中欧班列从广州大朗站开出,一路北上,驶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沃尔西诺站,预计15天后抵达。

据了解,这是粤港澳大湾区春节复工后开行的首趟中欧班列,也是今年大湾区开出的第43趟中欧班列。截至目前,中欧班列开行数量同比去年增幅高达514%。春节假期,粤港澳大湾区开行中欧班列3列150车,共运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生活日用品等年货物资1076吨发往杜伊斯堡、汉堡等地。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