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有声,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举行慈善音乐会为助力听障儿童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02-20 22:54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02-20
当晚共有465名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观看了精彩演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通讯员 黄春丽

图/通讯员供图

2月20日,由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举办的“侨爱南粤·让爱有声”慈善音乐会在广州市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著名音乐家杨岩、孙铭澧、曹乐乐携手夏浩茗、杨鹏霖、廖浩帆、黄皓谦、陈灏林、胡乐儿、康曦、陈婧僖、邱泽惠9位少年倾情演出,为爱发声。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最终所得票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困难家庭听障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当晚共有465名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观看精彩演出。

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理事长郑楚雄在现场向大家介绍这场音乐会的由来和目的,也感谢各方的帮助和支持,为慈善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邹宇教授在发言中提到,他希望更多人了解听障儿童,尊重、支持和关怀听障儿童及家庭,让每一个听障儿童都被温柔对待。

image.png

音乐会上,来自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的夏浩茗表演8首作品,包括英文歌曲《Where are you walk》、德语歌曲《致西尔维亚》、中文歌曲《思乡》以及意大利歌曲《炙热的心愿》等。

据主办方介绍,夏浩茗是著名声乐教育家杨岩教授的声乐团队中最年轻的成员,同时也是这次慈善音乐会的发起人,一同演出的是他在广东实验中学的9位初中同学。

据了解,此次慈善音乐会源于夏浩茗家族里两位听障姐姐。“我多想让她们听到风声,分辨黄鹂的婉转,画眉的高亢,听到我的歌唱。”在他的动议下,经过多方支持,这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主办方表示,所有票务收入将用于资助困难家庭听障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