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 | 完善香港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他们这样说!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1 11:20
金羊网  作者:  2021-03-11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专访多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他们一致发声——

H5 | 完善香港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他们这样说!

1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听取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020年度的述职报告。

习近平强调,香港由乱及治的重大转折,再次昭示了一个深刻道理,那就是要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必须始终坚持“爱国者治港”。这是事关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事关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根本原则。只有做到“爱国者治港”,中央对特别行政区的全面管治权才能得到有效落实,宪法和基本法确立的宪制秩序才能得到有效维护,各种深层次问题才能得到有效解决,香港才能实现长治久安,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专访多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他们一致发声:全力支持全国人大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确保“爱国者治港”落到实处。

他们怎么说?

点击海报直达H5↓↓

总策划:刘海陵 林海利

总统筹:孙璇

执行统筹:林洁 蒋铮 董柳

设计:陈健怡

文案:符畅 陈倩 谭铮

校对:朱晓明

出品:羊城晚报交互设计中心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