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3800头大象盼游客求生存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07:29
新华社  作者:  2021-03-15
泰国中部城市大城府13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大象日庆祝活动,旅游业人士盼望新冠疫情尽快结束,能重新接待外国游客。

(资料图)

据新华社电 泰国中部城市大城府13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大象日庆祝活动,旅游业人士盼望新冠疫情尽快结束,能重新接待外国游客。

活动中,接待游客的大象站成一排,尽情享用摆在面前的大盘菠萝、芒果等。

当地大象旅游营地的总经理告诉路透社,他们希望泰国尽快重新开放国门,迎接外国游客,这样他们和全部3800头圈养大象“才能生存”。

为遏制疫情,泰国去年4月开始限制外国人入境,旅游业遭受最近20多年来最严重打击。

泰国2019年接待外国游客近4000万人次,去年到访的外国游客锐减83%,大象旅游业也没了生意。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