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个客运站开售清明车票 部分线路五折优惠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刘灏文 发表时间:2021-03-18 06:40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刘灏文  2021-03-18
旅客可以在各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实习生刘灏文报道:清明节将至,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获悉,省汽车客运站、广园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即日起已开启清明节假期车票预售,天河客运站已于3月10日起开售清明假期所有汽车票,预售期27天。旅客可以在各车站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

根据天河客运站的预计,该站今年清明假期客流高峰出现在节前的4月2日下午和4月3日,最高峰日发送量在3万人次左右。据悉,3月期间,天河客运站可抢购5折优惠车票,优惠线路覆盖省内90%以上线路,以及江西会昌、广西抚州、福建建宁等省际线路。发车日期为3月1日至3月31日,旅客需提前3天及以上抢购。

广州南汽车站提前做好假期线路规划,热门线路主要集中在江门、开平、台山、四会、肇庆、新兴、中山、清远等,以上线路预售期调整为15天。

省汽车客运站清明期间开行班线包括增城、佛山、东莞、云浮、阳江等省内线路,以及广西、湖南、江西、海南等省际线路。省汽车客运站提供在线核验身份功能,旅客若忘记携带身份证也能购票乘车。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