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快速龙洞出口左转匝道桥今日零时开通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刘智超、陈洁珊 发表时间:2021-03-18 07:23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刘智超、陈洁珊  2021-03-18
匝道桥开通后,将实现华南快速路龙洞出口的左转功能,缓解龙洞片区的交通压力。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通讯员刘智超、陈洁珊报道:记者17日从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获悉,3月18日零时,华南快速路龙洞出口左转立交匝道桥正式开通。新建的立交匝道桥宽10米、长358米,为双车道,匝道桥开通后,将实现华南快速路龙洞出口的左转功能,缓解龙洞片区的交通压力。

记者了解到,广汕公路龙洞路段约300米距离,共设置了三处灯控路口,分别位于龙洞街牌坊、龙洞东路平交口以及华南快速路出口,交通流短距离交织,容易造成交通堵塞。立交匝道桥开通后,车辆可从龙洞收费站直接上桥驶入广汕路(黄埔方向),相较原来右转入广汕路再调头行驶的路线,可缩短行车时间。

华南快速路龙洞出口左转立交匝道桥属于广汕公路龙洞立交工程的建设内容。广汕公路龙洞立交工程除了新建的立交匝道桥外,还优化了广汕路龙洞路段的中央绿化带,同时将原有道路双向8-10车道拓宽至双向10-12车道。目前,该工程正在对全路段沥青路面进行翻修,预计今年5月前可完成。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