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80个岗位火热来袭!广东省2021年春季首发大型现场招聘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聪 粤仁宣 发表时间:2021-03-20 21:41
金羊网  作者:周聪 粤仁宣  2021-03-20
接下来,省人社厅将继续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举办多场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会,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通讯员 粤仁宣

3月20日,“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专场供需见面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省内外350家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和卫生行政部门组团参会,共提供26180个优质岗位。这是今年来全省最大规模的专项现场招聘会,截至当天下午2时,累计8351名高校毕业生入场交流。

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专场供需见面会,连续8年精准对接医学类人才与用人单位,已成为国内影响较大的专场招聘活动品牌。

今年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亮相,更是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吸引国内多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进场揽才。

既有上海、江苏等15省(直辖市)携带中科院上海药研所、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90家单位前来引才,又有广东本土国企广州白云山药业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等260家单位亮相。

既有64家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又有老牌医药企业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以及新兴健康药企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云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96家单位进场。


活动现场设360个展位,350个企业提供3182个岗位,计划引才达26180人。

本次见面会,内外科医生、麻醉医师、护理人员等传统医学岗位依旧是“刚需”,岗位需求人数达7900人,科研人才、信息技术工程师、康复治疗师等也是当前急需紧缺,科研人才岗位需求数达1053人,信息技术类人才岗位需求数为1404人。

学历需求呈上升趋势,要求硕士以上学历的岗位需求数6987人,要求专科及本科学历的职位多为护理类、医疗技术工程师、临床医生等。

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和待遇远超往年,如梅州市组团30家医院前来揽才,需招用博士89名,硕士98名,招用博士提供直接入编、5年发放各类补贴75万元,还有科研启动经费、人才公寓、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配套待遇。

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下午2时,1220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省人社厅将继续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举办多场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会,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