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地市联动 广东“汽车消费节”来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沈钊 发表时间:2021-04-01 07:11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沈钊  2021-04-01
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以促进汽车消费为重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绮曼、沈钊报道:记者从广东省商务厅获悉,该厅主办的2021广东促消费(春季)暨“汽车消费节”活动30日在东莞举行。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以促进汽车消费为重点,以“惠民购车 悦享消费”为主题,全省21个地市联动,从线上线下多渠道挖掘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掀起汽车消费热潮。

2021广东促消费(春季)暨“汽车消费节”重点推出“出政策、全门店、大展销、推新品、广渠道、多场景”6大主题促消费活动。按照“汽车消费节”的统一部署,广东省有条件的地市继续推动汽车补贴政策,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推广新能源汽车消费活动;广东省汽车经销企业、4S门店全行业、全门店、全品类、全时段开展多样化的汽车促销活动;将举办多场汽车文化+购物节展销会,搭建多层次、全方位的汽车促消费平台。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