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广东疾控向从瑞丽来粤市民发出重要提醒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发表时间:2021-04-01 21:08
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2021-04-01
广东省依然面临严峻的“外防输入”挑战,每个人都不能独善其身疫情防控不松懈,个人防护要记牢。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燕红 通讯员 粤疾控

4月1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在官网上对粤市民发布重要提醒。根据3月31日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官方通报:2021年3月14日0时后离开瑞丽的人员要主动向当地社区报告并做核酸检测。故广东疾控中心提醒,只要符合上述旅居史的在粤市民,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并遵守辖区的疫情防控措施。

据悉,3月30-31日,云南省瑞丽市累计报告本土个案38例(确诊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中国籍22例、缅甸籍16例。

广东疾控最后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广东省依然面临严峻的“外防输入”挑战,每个人都不能独善其身疫情防控不松懈,个人防护要记牢。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 查询广东省各地疾控中心应急值班电话

疫情防控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请务必如实提供您的个人信息。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