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拒腐防变 把好节庆关人情关金钱关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发表时间:2021-04-09 07:24
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2021-04-09
珠海边检总站阳江边检站组织全体民警参观阳江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阳江边检站组织民警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李涛涛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筑牢全体民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日,珠海边检总站阳江边检站组织全体民警参观阳江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中,全体民警先后参观了“从严治党”“漠海扬清”“天地正气”“尚德昭廉”“释法明纪”“警钟长鸣”六大展厅,认真倾听讲解。展厅内一系列鲜活的事例、一幅幅写实画面,让民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这些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作为党员民警,一定要把好‘节庆关、人情关、金钱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民警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