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征集|不负周末好时光!一起去看清溪迷人碧道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12:50
金羊网  作者:  2021-04-14

水清岸绿、鱼翔浅底、水草丰美、鹭鸟成群……4月24日,让我们跟着河长一起去东莞清溪河碧道打个卡。

漫步在清溪镇清溪河万里碧道,阳光明媚,春风送爽,阳光照射在清澈的河水上,一片波光粼粼,鱼儿在水里悠闲自在地游来游去。

林荫小道,鸟语花香,清新空气,沁人心脾,不负周末好时光……

作为清溪镇花重金打造的精品碧道,也是东莞率先打造的几个精品碧道之一,清溪河碧道成为居民闲余饭后休闲健身、垂钓游玩的好去处。

清溪河碧道,如诗如画!4月24日(周六)下午,让我们一起去清溪游玩吧!

当天下午,“跟着河长走碧道”徒步活动将在清溪镇政府广场开启,3点半开始签到领取纪念品,4点半徒步活动正式开始,6点结束。本次活动由东莞市河长办、市水务局、团市委主办,清溪镇人民政府、广东麦天文化传媒公司承办。

届时,你可漫步亲水栈道,倚栏观景,领略万里碧道美丽怡人的岭南水乡风光。

你还可以看到客家特色歌舞表演,与客家姑娘来一支山歌对唱,在美丽迷人山水中来一次浪漫邂逅。

本次徒步活动将绕清溪河一周,路线总长约6公里,预计1小时30分钟。也可以选择走小圈,中途有两个调头处可供选择。

现向全市征集300名喜爱徒步活动的市民,一同丈量碧道美景。

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关注“麦天传媒”公众号报名,到时将会有工作人员电话确认报名信息。

凡成功报名的市民,可在活动现场签到处领取定制太阳帽和T恤一件。

完成徒步活动全程的市民,还将获得特殊纪念品一份。

此外,徒步活动还设置多重小游戏,让大家打卡闯关。每一次成功打卡都将赢取一份神秘礼品。奖品丰富奖不停。

礼品多多,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期待周末有你同行。(编辑:张德钢)

编辑:张德钢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