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奔驰一季度全球销量创纪录 新能源车表现突出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15:14
经济日报  作者:  2021-04-14
一季度,奔驰全球销量达到58.13万辆,同比增长21.8%;宝马则累计售出近63.66万辆,增长33.5%,均取得有史以...

一季度,奔驰全球销量达到58.13万辆,同比增长21.8%;宝马则累计售出近63.66万辆,增长33.5%,均取得有史以来最佳一季度全球销售业绩。

奔驰在全球范围内已收到约2万份纯电动紧凑型汽车EQA的订单,并即将推出旗舰级电动轿车EQS;此外,其还计划在今年再推出三款电动汽车。宝马方面,随着纯电动SUV车型iX和纯电动轿车i4的推出,宝马预计2021年将向客户交付超过10万辆纯电动汽车。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 日前,戴姆勒和宝马先后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数据。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一季度全球销量达到58.13万辆,同比增长21.8%;宝马则累计售出近63.66万辆,增长33.5%,均取得有史以来最佳一季度全球销售业绩。

销量大涨,主要是受到中国市场需求“爆炸”,以及新推出的新能源汽车表现突出的共同提振。

具体来看,一季度,宝马集团旗下宝马、迷你和劳斯莱斯品牌销量激增逾三分之一,至636606辆;其中,在中国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此外,随着纯电动SUV车型iX和纯电动轿车i4的推出,宝马预计2021年将向客户交付超过10万辆纯电动汽车。

奔驰一季度则在全球交付了581270辆汽车,其中在中国交付量增长了逾60%。在电动化方面,目前其在全球范围内已收到约2万份纯电动紧凑型汽车EQA的订单,并即将推出旗舰级电动轿车EQS;此外,奔驰还计划在今年再推出三款电动汽车。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编译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